阿九九九似(暂退版)

这里是九似!有灵感就写~更期不定

[恋与f5x你] 当你模仿软妹腔调和他说话 🐶









⚠️女主可爱作精附体

⚠️没有说软妹腔不好的意思!

⚠️看台剧衍生的沙雕片段,不必太过较真

⚠️如有表达不妥之处,我向您致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.ver



    “泽言!”

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“这个策划好难写喔,我不想写了啦~”



    “哪里不会?我来教你。”



  (妹妹音)“可四,人家sen磨都不会诶,你要从头教起吗?”



     李泽言嘴角抽了抽,“……可以,前提是你好好说话。”



     “为森么?(尾音拖长)人家不要了啦,我就要酱紫不可以吼?”



     李泽言捏捏发胀的眉心,无奈道:“白痴,幼稚,不清醒。”(三连警告!)



    李泽言: “写完加一个布丁。”



    “耶嘿!老李最好惹!!”



    “……闭嘴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墨.ver


   

    “墨墨!我想次那袋奶糖诶。”



    许墨扶了扶眼镜,微笑道:“不可以哦,你今天已经吃了很多零食了,再吃会长蛀牙哦。”



    “你造吗?只有蛀牙怕我,我不怕它的诶~”你眨眨眼,试图萌混过关。



     “你真的想吃?”



     “昂那不然咧?”



     许墨笑笑,将包装袋撕开,你眼睛一亮,鸡冻地搓手手,“墨墨,快点了啦!”



     他拆开一颗糖纸,将糖果放进自己嘴里,“既然这样,我们可以一起吃。”



      你慌了:“不四,我没有仄个意思(第三声)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许墨:“没关系,我有。”



      许教授永不翻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起.ver



     你正和白起看剧,女主的sao操作令你目瞪口呆,你忍不住作精上身:“天呢,这个女主也太机车了叭,怎么酿子啊好气喔!”  



     “乖,不气不气……”



     白起递了杯水给你,“来,喝点水败败火。”



     “欸油,干嘛了啦?我自己来就好~”



      咕嘟咕嘟吨吨吨……



      你抬高手拍拍他的肩膀,“咱们这种关系,道谢的话我就不嗦啦,你造的捏~”



    白起黑人问号脸:“咳……我知道,只是你……怎么突然这样说话了?”



    你逗他:“不给喔?那给你一个么么哒😘”



    白起愣了一下,“什么是么么哒?”



    ……特遣署是2G网吗??



     “就是这个——mua!!”你响亮地啵了他一口。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白起➡️红起




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这男人就是该死的好亲!!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棋洛.ver



    喜欢周棋洛的第不知道多少天


    我每天 都在家门守候  (bu shi


    看着腰从我眼前晃过


    可它从没有看过我一眼……🌝




    “周棋洛!我宣腻!!”



    洛洛打代码的手指顿住,从电脑前抬起头,“你宣谁?”



    “周——棋——洛——!”



    “谁宣周棋洛?”



    “薯——片——小——姐——!”



    周棋洛站起身走近你,接话道:“我的脑和我的心,我的全身上下每一个器官都在说着——我喜欢薯片小姐。”



     你惊喜地捂住嘴,“我敲!你大声点,再说一遍?”



    他俯下身,与你四目相对,碧色眼眸亮晶晶的,轻柔的鼻息喷洒在你的脸颊,你听见他说: 

 

  “周棋洛喜欢薯片小姐……那薯片小姐呢?”



    “我也……唔……”



    洛洛真是什么梗都能接得上啊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凌肖.ver

   


    “春梅,帮我拿支雪糕来呗。”



    “尿烦内~”你甩给他一支可乐味的。





    他接过,嘴角一勾,“啧,让你拿你就拿你是吉娃娃吗?”



    “昵很奇怪欸,给你拿还不乐意了是吧?”



     “那我谢谢你……你要不要尝尝?”



     “还是算了啦,吃雪糕会发胖欸~”



    凌肖听了白眼一翻:“大姐姐,咱能不这样说话吗?你手指头都能拧开别人的天灵盖,软妹的画风不适合你。”



    你支着下巴,偏要继续下去:“是吼,但我想怎样就怎样啦,不行喔?”



    凌肖无奈地耸耸肩:“随你。”



    嗯……总想迫害凌肖呢!



    “底迪~”你上前狡黠一笑。



    凌肖:“干嘛?”小脖一缩随便你说.jpg



    “快喊一声制作人解桀~”



     凌肖嗤笑一声,翻身将你压在沙发上,“这么想听?那我就满足你。”



     哦豁,玩脱了。











     沙雕产物,不必太过较真,大伙乐乐就好~


  

       最近忙起来了,估计更的会很少……抱歉
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35)

热度(5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