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九九九似(暂退版)

这里是九似!有灵感就写~更期不定

[周棋洛x你] 能吃到醋吗?🌿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*   一个不太一样的吃醋梗

        *  ooc是我,洛洛归你~












  身边虽然有了周棋洛这个绝色大帅哥,但偶尔也会刷一刷你喜欢的爱豆,翻翻他们最新的物料和行程动态。



  周棋洛倒也没怎么反对,毕竟追星是现代女生的一大快乐源泉。



  只是每每周棋洛看见你对着爱豆犯花痴的时候↓



  “薯片小姐,你看看我啊,洛洛是不是你最最喜欢的宝贝!!”o(≧v≦)o



  他会把脑袋凑过来,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露出他360度无死角的面容。



  糟糕,是心动的感觉!



  biu ~你一下子就被击中心脏,捂着怦怦直跳的心口orz



  在周棋洛的绝美神颜中反复去世。



  “呜呜呜最爱洛洛啦!”(/≧▽≦/)  你抛开手机对着他俊脸一顿揉捏。



     啊,手感真好!




  而今天,他竟然反常地没有过来扑你,而是躺在你身边刷起手机来。



  你不经意间,瞟到他手机的内容……



  !!!一个以美貌著称的女明星!



    他手机内的搜索框上正是这个女明星的名字:xxx精修图



    这个女明星你也很喜欢,难不成周棋洛他……



  你并没有生气,毕竟靓女谁不爱呀?



   只是心里有点不舒服而已。



   你努力说服自己,然而却没注意到,自己手里的纸巾已被揉成一团……



  你凑近他,佯装惊讶道:“哎?洛洛,你也喜欢她啊!这个小姐姐我关注很久了,哥们儿眼光不赖嘛!”



  看着你惊喜的表情,以及朝他竖起的大拇指,周棋洛的眼神一言难尽。



  你吧啦吧啦地说了一大堆关于这个女明星的事情:


“我和你说,她超棒的,演技也很好,演了那个xxx,妈呀,简直仙女下凡!我要是男主肯定对她一见钟情轰轰烈烈爱得死去活来……”



  你越说越嗨,甚至给他安利起来。



  周棋洛嘴角的笑容僵住了,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驰而过。



  此刻周棋洛的内心:远哥,你教我的办法对薯片小姐不管用啊!这什么情况???



  我就想让她吃个醋,怎么那么难呀!摔!




  怎么样才能让薯片小姐为我吃醋?



    在线等,挺急的  ( •̥́ ˍ •̀)




    思绪翻飞、委屈又不甘心的周棋洛并没有留意到——你手背泛白皮肤下的骨节凸起,指腹紧紧捏着手机边缘。



     脸上的笑意不达眼底。


 

   

     许是接收到了你别有深意的眼神,周棋洛顿时觉得背后一凉,当机立断丢开手机一把扑了过来,他柔软的金色头发蹭蹭你的颈窝。



      “……阿薯,我觉得她才没你说的那么好呢,在我心里,薯片小姐世界第一好!!”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求生欲……啧啧啧。
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笨蛋洛洛!你的阿薯她已经吃醋了呀!!



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