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九九九似(暂退版)

这里是九似!有灵感就写~更期不定

[恋与f5x你] 六一快乐 我的小朋友 🌿










很短很短的短打

小仙女们节日快乐哟!!

来吃糖~🍭🍭🍭🍭🍭🍭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.ver




   “泽言宝贝!六一快乐鸭~”


   “笨蛋,儿童节快乐。今天的布丁,可以吃三个。”


   “呜哇太好了!那……可以再加个红酒牛排吗?”👀


   “贪得无厌,说的就是你。”


   “嘻嘻嘻,那就是你同意咯?”


   “……准了。”


   “耶!老李最好了!”


   “某人总要有点表示吧?”


   “你想要什么?”


   “晚上再告诉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墨.ver




   “墨墨!儿童节快乐哇!”


   “嗯,今天确实很开心。”


   “我也是!”


   “夫人对这个礼物很满意吗?”


   “当然!多亏了你,我才能凑齐一套!超开心的!”


   “那……别的礼物不想要吗?”


   “嗯??”


   “比如……这个。”他捉住你的手触到他温热的胸膛。


   “不…不必了吧……” 腰断预警。


   “要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起.ver



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


   “诶?这……辣条…奶茶…烤串…炸鸡…果酒…还有这些膨化食品……你平时不是不怎么吃吗?怎么买了这么多?”


   “是啊,给家里小朋友带的。”


   “咦?有小孩子要过来我们家吗?”


   “笨,是你啊。我的小朋友。”


   “啊…那这些都是给我的?”


   “当然是了,今天随你吃。”


   “哇!太棒了!可我还有想吃的怎么办?”


   “告诉我,我去买。”


   “是……吃你!我的白警官~”


   “咳咳……”


  “只要你想,我都可以。”他松了松领口。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棋洛.ver



   “薯片小姐——”


   “洛洛——”


   异口同声。


   “你先说。”


   “你先说吧。”


   “那三二一,一起说!”


   “三二一!”


   “六一儿童节快乐!!”


   “哈哈哈薯片小姐,默契!”


   “那我们去上次说的那家店打卡怎么样?”


   “好!趁远哥还没回来我们赶紧溜吧!”


  

   “呼,好饱呀!”


   “都是满满的幸福!!”


   “看来回去得做些减肥运动了。”



   凌晨——“周棋洛你下去啊!”


    “我不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凌肖.ver



   “臭弟弟,六一快乐鸭~”


   “拜托,你已经不是儿童了,都多大的人了还过?”


   “怎样?!我永远都是宝宝!”


   “哟,那这位小朋友,请问你今年多大了?”


   “哼,我三岁!”


   “那你得叫我哥哥!”


   “不,你才一岁!”


   “不,我五岁!快点喊哥哥!”


   “那你喊我——高冷美艳蕙质兰心冰雪聪明天下第一美少女!”


   “呵。高冷美艳蕙质兰心冰雪聪明天下第一美少女。”


   “你能读清楚点吗!”


   “好话不说第二遍,没听见算了。”


   “行吧,凌肖哥哥。”


   “大声点,听不见!”


   “……噼里啪啦电闪雷鸣茄子脑袋。”


   “很、好。”


   “诶别动手动脚的……唔……”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