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九九九似(暂退版)

这里是九似!有灵感就写~更期不定

[夏彦x你] 讨个谢礼,不过分吧?🍉






  极简短打,裹满蜂蜜的甜饼


   ooc是我


   我爱夏彦!!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宝贝!









   “人际沟通心理学……在哪了?我放哪来着?不是这本……”


    你正泡在书房翻箱倒柜地找书,明明放在第四排的啊,怎么找不到了?难道记错了?


    “怎么了?在找什么?”夏彦推门进来,看到你正踮着脚翻找着什么。


    你抬头一看他来了,心里一喜,冲他笑道,“人际沟通心理学,找不到了,夏彦你没事的话快和我一块找找呗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好,你先歇会儿,我来。”夏彦揉揉你的脑袋,珊瑚色漂亮的眼眸中只映着一个你。


    “不要,我要和你一起!而且,亲自找到才有成就感嘛。”你的语气中不自觉地带上了些许撒娇的意味。


    谁让你的竹马平日太宠着你了,什么事都想自己包圆。


    你知道,他从不会拒绝你。夏彦他只能无奈又宠溺的笑笑,“好吧~”


    夏彦的目光快速游走在一排排书籍中,眉间微蹙,一脸认真。
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“找到它啦!”夏彦惊喜地转头对你说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笑眼弯弯,似一钩新月。见你一直盯着他,他的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,还朝你调皮地wink了一下。


    本来他的整张脸就过于可爱年轻了些,再加上这wink就更加灵动讨喜。


    哥哥的眨眼不是眨眼,是丘比特之箭射入我的心田。


     你脑子莫名其妙的就蹦出这句话来。


    “怎么?看呆了?”夏彦伸出手指在你发愣的眼前晃了晃。


     只能说夏彦自从和你在一起后,“恶劣”的小癖好愈发张扬——乐衷于逗你。


    你回过神来,轻轻甩甩脑袋,消散一下刚才对他颜值的迷恋。


    “哪呢?我刚才怎么没看见啊?”


    夏彦指指书架第六排的其中一本,“喏,在那呢!”


    你顺着他修长的手指看去,哎还真是!


    你试着伸长手去拿,发现还是够不到,“夏彦,快帮我拿下来。”


    夏彦长臂一伸,在你手的上方,将书抽了出来,却举高了拿着,不给你。


    “诶?你干嘛!”见他不拿下来,你懵了。


    他嘴角一勾,挑眉轻笑道:“华生,快来,够得到就给你。”


    什么!“哪有这样的!”你气得一跺脚,输人不能输面!你不服气地踮起脚要去拿。


    夏彦这小混蛋先是故意放低了些,勾着你以为能够到了,在你指尖触到封面时他又举高了点,非吊着你,偏不让你拿下。


    你气急败坏:“夏彦!!”
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给你。”


    他把书塞到你举高的手心里,你刚握住书,却没料到他突然一低头。


    在你扬起的小脸上,对着你的唇,就这么吻了下来。


    你起初瞪大了眼睛,随即又闭上,和着他的节奏,似晚风霞露,云影缠绵……


     是夏天清凉的薄荷与酸甜爆汁的梅子。


    他的一只手不知什么时候揽住了你的腰身,让你有所依靠。


    沉稳有力的臂膀,满满而厚实的安全感填进你的心里。



    “讨个谢礼,不过分吧?嗯?华生。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