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九九九似(暂退版)

这里是九似!有灵感就写~更期不定

[凌肖 x 你] 姐姐? 🌿

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ooc是我





       来看凌肖在线叫姐姐⬇️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凌肖今天晚上有事出去了,你本来是想早点睡的,可刚才看了本小说,一发不可收拾,跟打鸡血似的精神亢奋。


   深夜,凌肖转开家门,轻手轻脚地进来。


   他去洗漱前,悄悄打开卧室门,入眼是一片漆黑。


   嗯,看样子这女人一如既往地睡得真香。


   凌肖想着,满意地带上门。


   你听见浴室里传出哗哗的水声。


   嗯,他去洗澡了!


   你满意地睁开眼睛,熟练地翻出压在被子下的手机,亮起屏幕。


   像极了上学时老师走后立马掏出手机的亚子。


   大概半个小时左右,你耳尖地听到灯开关被按下的声音。


   凌肖要进来睡觉了。


   你火速把手机塞到枕头底下,闭上眼睛,抱着被子假装睡着的模样。


   凌肖踮起脚尖,缓缓走了进来。


   他穿着灰色的宽松背心,半蹲在你面前的地板上,注视着你"睡着"的样子。


   你只感觉一团清爽的沐浴露香味裹着他身上残余的水汽,笼罩着你。


   他一只手虚环在你腰间,另一只手臂按在你头顶上方,极具男友力的姿势。


   然而此刻你只想说一句:臭弟弟,你压到我头发啦!


   命运扯住了你的头皮,你连动都不敢动。


   你目前只希望这家伙能赶紧把手抬起来!


   没想到凌肖却俯下身来,在你脸颊轻轻一吻,柔声道:“晚安。”


   我去去去去去!犯规了啊你!!

   

   他终于把手抬了起来,换成蹲在地上双手抱肩的姿势,侧头看着你。


   姐姐我有这么好看吗?再不起身我真的撑不住了啊!


  你听见凌肖鬼使神差地补了一句:

    "姐姐。"


   你死命憋住笑意,睁开双眼,柔情似水地说道:“我听见了,弟弟。”


    凌肖:!!!!!((٩(//̀Д/́/)۶))


   他吓了一大跳,竟"啪"地一声直接坐倒在地板上,眼神错愕。


    “扑哧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(/≧▽≦/)

    你再也忍不住,笑容逐渐猖狂。


    凌肖的脸色:由白→青→黑→爆红,他咬牙切齿地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:

   “好哇!你居然装睡!!”٩(๑` ö̆ ´๑)۶

   

   "要是今天没装睡可就要错过你这番真心表白了哦……哎没想到你这么喜欢偷看我呢,哦嚯嚯嚯嚯嚯~" (・ω< )★


   凌肖看着得意洋洋的你,满脸黑线,十分尴尬。


   他觉得他真是疯了,居然情不自禁地喊出“姐姐”这么羞耻的称呼!


   关键是还被你给听到了!真想找条地缝钻进去!


   黑历史黑历史!有生以来最尴尬的一回!凌肖内心哀嚎遍野捶胸顿足!눈_눈


   你第一次见凌肖脸红红的样子,他还倔犟地扭过头,露出脖子一片粉扑扑的。


   妈呀好可爱!你抽出手机飞速咔嚓了一张。


   凌肖见状一个鲤鱼打挺站起身来和你抢,,口中威胁道:"不删掉你就死定了!"(▼皿▼#)


   "你有那么多张我的丑照,我就不能有你一张吗?你看看,多好看呀!集帅气与可爱于一身!balabalabala……"


    在你的软磨硬泡下,他最终还是妥协了。


   "别太在意啦,这有什么,我在你面前出过的糗还少吗?我和你说啊,没有最尴尬只有更尴尬!这样想就会好多啦~"你循循善诱般安抚他道。


   可凌肖并不买账。



   "闭嘴!我看你今天是不想睡了。"

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“你说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……好啦,补偿你一个亲亲~”

   “哼,不够!” <(`^´)> 


   “诶?!好好说话,别动手动脚的……喂!”





   如果我说,凌肖只是抢过你手机,非让你和他打了一晚上的游戏你信么……?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