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九九九似(暂退版)

这里是九似!有灵感就写~更期不定

[恋与f5x你] 甜甜的庆生日常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.ver



 ……最后压轴出场的是一年一见的李泽言牌爱心特供蛋糕🍰


     “来,许个愿吧。”暖黄色的烛火映得李泽言的脸愈发柔和,他静静看着眼前许愿的女孩,嘴角挂着浅浅的微笑,那是他的女孩。


    “愿我一夜暴富,成为天天只用收租金不用改策划的包租婆。”李泽言的笑容一下僵住了。


     你毫不犹豫地快速说完,一口气吹熄了蜡烛。


      你眼珠一转,嘻嘻笑道:“还有个愿望,是只有李老师才能实现的哦!”疯狂眨眼


      李泽言看见你这鬼灵精的表情,就知道准没好事,他微微摇头,无奈道:“说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阿李,你模仿一下大耳朵图图里的健康哥哥,说一句台词呗!(✪▽✪)”


    李泽言只觉得自己太阳穴的青筋突突直跳,他捏捏眉心,试图保持冷静:“你想听哪句?”


    “嗯我想想……就那句‘我们小豆班的口号是——坚强勇敢!’还有动作神情也要一致哦!”


     李泽言脸一黑,从牙缝里挤出一个破碎的微笑🙂:“很好,希望你能承受得起这个代价。”


     管他什么代价,先爽了再说!


    “快快快,我想看!”


    李泽言咳了几声,调整一下声线,努力呈现出健康哥哥的咧着嘴的笑容,可放到李泽言脸上就怎么看怎么怪异(bu shi


    他捏紧拳头,像给小朋友打气呐喊般一下举起来,嘴里喊着:“我们小豆班的口号是——坚强勇敢!”


    这样子看,华锐总裁忽然有点傻里傻气的,可爱得要命。


     “坚强勇敢!”你附和着接上后半句。


     笑得花枝乱颤,要不是李泽言威胁,你肯定要掏出手机录像,记下这美妙的一刻。


    “哎哎哎再来一次嘛!你说前半句,我接后半句!”


    李泽言恨恨地戳了下你脑门,“下不为例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们小豆班的口号是——”

     “坚强勇敢!老李最棒!!我可以——!”


     “笨蛋,生日快乐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成功迫害李总✔️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墨.ver



    “墨墨……”你摇摇他的手臂,许墨侧头对你一笑:“还想要什么礼物?”


    “不是啦,我们好久没一起看电影了。”


    许墨点点头,“你想去电影院还是在家里?”


     “家里!自由些,而且晚上窝在沙发里看电影超级舒服!”


     许墨莞尔,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,“也对,在家里的确能做很多事情。”


     生日嘛当然要看喜剧片啦!你点开最新上映的一部,拉上窗帘,搂着许墨的胳膊靠在他怀里与他一起看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你是个笑点低的人,时不时会爆发出一连串石破天惊的笑声:“蛤蛤蛤蛤蛤……”


     许墨淡定地摇头失笑,似乎看你比看喜剧片更有趣。笑声也会传染的吧,他有时也会被你感染到,对着你眯起眼,脸上的笑意更加真切了几分。


     你有个改不掉的习惯,就是开心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捏起小拳头一下下地捶,有人在旁边就捶人,一个人的话就拍着大腿狂笑或者捶身下的凳子。


     许墨没少遭殃,今天更不例外。


     他的手臂一一接过你的小拳头,万幸你捶得不是很用力,他已经习以为常了,甚至会采取一点防护措施。


     就像现在——他伸出没被你握住的另一只手,虚虚格挡在你与他之间的缝隙中。待你的拳头落入他掌心中然后包裹起来,减少一只主力伤害。


     他好像很喜欢握着你的手,就像握住了他的整个世界,温暖而明亮。


     你怎么也没料到这个片子竟是以主人公的亲吻作为结局。


      许墨见你脸红扑扑的,暗自发笑。你听见他喊了你名字,扭头过去的刹那,他的唇精准地贴上了你的,唇齿厮磨,流连眷恋。


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,我的小蝴蝶。”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起.ver



    “上车。”白起递给你一个头盔,对着小黑的后座抬抬下巴,示意道。


    “诶?去哪?”你腿一跨,坐上去。


     “之前不是说想骑着小黑在夜晚兜风吗?现在满足你。”白起坐在前面回头朝你飒爽一笑,张扬恣意。


    “wu~开心!!”


    白起笑了一下,“坐稳了,我们出发!”


    确认你紧紧拽着他的衣角后,白起手一扭发动引擎,小黑一溜烟儿蹿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白起挑了条人少又没有红绿灯的公路,一弯明月是夜色中最亮的一颗宝石,一排排路灯飞速从眼前闪过连成两条平行的长线。


      白起似乎说了一句话,但被风声盖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你靠近了些,大声问道:“白起你说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白起减慢速度,惯性使你前倾贴在他背上,你好像听见白起笑了一声,他说:“需要开慢一点吗?”


     “不,我要快的!”你斩钉截铁回答道。


     白起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你,嘴角一勾,“确定?”


     “当然,那样感觉所有的烦恼都被我们甩在了后面,很爽!”你毫不犹豫。


     “好,都依你。”确认你坐好后,白起骤然提速,疾驰的晚风掀起你的衣角,前仆后继地钻入你的衣领,肌肤的每个毛孔都被凉风拂过,一扫夏日的炎热。


    年轻人都喜欢追求刺激猎奇,你也是。你不需要白起为迁就你而放弃他喜欢的,你想告诉他,他喜欢的你也喜欢,你们是如此的合拍。


    白起的车速真不是吹的,小黑畅快淋漓地疾速行驶,在空无一人的车道上与风竞速。


    好快,你担心被甩下去,手不由得紧紧地搂住了白起的腰身。


    细白如藕的手臂环着他,白起感受到他的小姑娘脑袋正贴着他的背部,感觉背上像挂了个孩子,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姑娘。


     刚才那个叫嚣着开快点的小孩是谁?


     在呼啸的风声中,白起忽然笑了,一声声笑声清朗而欢畅。


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,我的小姑娘。”他的声音在风声中温柔又心动。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棋洛.ver



      你吹灭了蛋糕上的蜡烛,周棋洛摁下开关,恢复了光亮,他把手里捧着的礼物递给你,俊美的脸上绽放出花朵一般的灿烂笑容。“生日快乐,我的阿薯!”


     你接过,“谢谢洛洛!”


      “话说回来,你刚刚趁我许愿的时候是不是偷亲了我?”(・●・)


      “bingo!薯片小姐猜对啦!那要不要洛洛再给你一个奖励?”他眨巴着眼问道。


      一听就知道有颜色,还是不了……


    你转移话题:“洛洛快来帮我切蛋糕吧!”


      “好~”


      周棋洛狡黠一笑,“薯片小姐~”


    “啊?啊啊啊!!!周棋洛你抹到我头发上了!我刚洗的!”(▼皿▼#) 你脸上迅速挂了彩。


      “洛洛,看招!!”奶油糊了他一脸。


     你们正打闹,远哥这时打来了视频电话,他看着屏幕上奶油糊了大半个脸快认不出来的两人,嘴角抽了抽。


     “周棋洛你吃了多少蛋糕?”来查岗了。


     “远哥,我就只吃了一点点哦。”洛洛坚定的眼神。


     “制作人小姐,真实情况是这样吗?”远哥明显不太相信周棋洛,转而问你道。


     “是的,洛洛只吃了一点点!”你严肃认真地回答道。


     周棋洛心里鼓掌:“默契!”👏👏


     然而没等他高兴过两秒,你比划了一个大概八寸的圆对着远哥说:“远哥,真的,洛洛就吃了这么亿点点。”


     远哥脸上的笑容垮了下来,“周棋洛!明天健身房,我会让教练给你加练!!”


     周棋洛(尔康手):“远哥,我不是我没有,你听我解释!”
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凌肖.ver



     “晚上七点,livehouse,别迟到!”你手机上传来了凌肖的信息。


     怕你不来,他又补上一句:“不许不来,鸽我的后果你知道的。”


     怕了怕了。


     十八点五十五,你准时到了,“叮”一条信息跳出来:“一排C位,给你留了位子。”


     ……这臭弟弟不会正在哪看着我吧?


    你扫了一圈,没找到,索性去找那个位子坐下再说。


    C位……还真的是最中心的位置,就只有那空了一个位子出来。


     你过去的时候,收到了前后左右的人的侧目。???什么情况


      后台——“Ling,你姐姐来了。”Adam手肘捅捅凌肖的手臂,一脸坏笑。


    凌肖不甘示弱地肩膀一撞他,“啧,用你说?我知道。”


    Adam甩了把吉他给凌肖,“去吧,你的主场。”


   凌肖轻松接过,“谢了。”说完往外走。


    主持人热情似火地拿起话筒说道:“今晚,我们的贝斯手Ling将带来一首情歌,献给他的女朋友!让我们掌声有请!!”


    台下掌声如雷,你却懵住了,这……惊喜来得太突然了,臭弟弟也不透露一下,好让你有个准备呀。


     “嘭”一束暖色的打光乍亮在原先黑色的舞台,勾勒出一名男子帅气的身影,他坐在一张高脚凳上,手里抱着把吉他,身前立着话筒架,柔和的光打在他身上,显得他整个人慵懒又散漫。


    凌肖随手拨了几下弦调好音,弹唱前他抬起头,目光直直注视着你,眼里藏着万里银河。


    凌肖嘴角轻勾,开口却是不容拒绝的霸道:“刘春梅,看着我。”


    “哇——”全场响起艳羡的起哄声,你定定地看向他眼底。得到你认真的目光,他满意地笑笑,这才开始弹唱。


     琴弦在他修长如玉的指尖灵巧地拨动,柔情满溢的音符流动着、跳跃着、飘荡着钻进你的耳朵,占据你全部的感官。


     “Hey,宝贝,我每天在想着你,想着你,想着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他刚唱了开头,全场一片沸腾:“卧槽,这tm是贝斯手唱的?怎么这么好听!这么温柔!太绝了吧!”


    你从没想到凌肖会用如此温柔恬静的音色来唱慢歌给你听,你以为他演唱的都是重金属摇滚之类的。


    不止他们,你内心也在疯狂尖叫:“ccc凌肖鲨我!!怎么这么会!这歌词也太撩了吧!wslwsl!!”


     凌肖只看着你,自然将你的反应一收眼底,他知道,你表面努力维持镇定和微笑,内心肯定疯狂心动。


     凌肖温柔的眼神真是让你招架不住,尤其是他闭上眼睛,微微低头,灯光照在他嘴角上挂着的柔和笑意。


    真是一绝,你忍不住掏出手机拍了下来。


    唱到一半,凌肖拆下架上的话筒,拿着他左手一撑台面,双腿一跃,从台上利落地跳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左手撑在你面前的桌上,像圈你入怀,露出极具美感的手臂线条,他俯身凑得很近,“啊——!!”周围的看客都在尖叫。


     他直勾勾地看着你,一字一句地唱:“我要做你爱的拾荒者,收集你生命的波澜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把你的伤心都打扫干净,请你许我靠近你的心,让我看看你心里的光明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草!这谁顶得住啊!!!


    你的脸直接红成了煮熟的虾子,实在承受不住,索性用一只手捂住了眼睛,嘴角上扬得厉害。


     凌肖没停下歌唱,歌声里却明显带着笑意。


    他略显强势地摁下你的手,令你不得不满脸通红地直视他琥珀色狭长的双眼。


    “宝贝,等我们老了的时候,愿你还能听到这首歌,傻傻的为你唱着唱着……宝贝和我怎么会老去呢。”


     嘶……你捂着心口,反复去世。


     他唱完最后一句,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,又起哄道:“嫁给他!嫁给他!”


     凌肖拿起话筒,张扬的笑意绽开,“听到没?让你嫁给我呢。”


      你真被感动到了,红着眼眶小小声念了句:“臭弟弟,怎么这么会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凌肖挑眉一笑,轻快的声音随着话筒传进在场每个人的耳朵,“生日快乐~”


     他俯身亲了一下你的脸颊,低沉温柔的声音传入话筒:“我的宝贝。”









      写凌肖那一part的时候,被撩倒了疯狂心动,想要呈现出完整的画面,于是没收住字数dbq



     终于肝完了,祝我生日快乐!也祝福今天生日的和即将生日的姐妹们永远美丽健康!!o(^o^)o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9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